满满的暖洋洋

长腿叔叔家的小患者

今天是中元节,也叫”鬼节 “。
傍晚五点半过后,我们一家子都没再出,把窗帘拉上窝在家里看电视。


我除了和家人看电视剧还有一件特别挠头的事:就是我无时无刻想到地都是认识你以后发生的这些事。你和我真的有一点缘分,不过是孽缘 上辈子你和我究竟多大仇恨。

我很害怕从今以后和你相处,继续跟你还是离开,如果跟你,早晚有一天我会被你周围的女的气吐血。我真的易自卑,一旦真的喜欢上一个人容不下他天天面对别的女人。
医生说肝火郁结于心。妒生忧,忧则生怖,日子久了谁都会生病。

如果离开,斩断所有联系,担心。
每天矛盾进一步没资格退一步担心。
有时恨你恨得想打你,有时心疼到想紧紧抱着,

从没碰到过你这样的人。



就这样,每天普普通通毫无意义地消耗着生命,感觉十分沮丧。
小时候不是这样的,那时候都期待太阳升起,每天都期待第二天能见到在隔壁班上课的发小,小时候幻想着长大后的我是什么样子,是否做着喜欢的工作过着理想的生活.那时的我闪闪发光。


我相信你以前也是一个闪闪发光的人。

评论

热度(1)